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班傑明在他親生爸爸去世前說的一段話



{你可以像瘋狗一樣抓狂,

或是用髒話罵命運之神,

但是到頭來....

你還是得放下.}


班傑明給他女兒的話

{不論做什麼永遠不會太晚,

或是像我,永遠不會太早....

成為你想當的那種人

沒有時間限制,隨時都能開始

你可以改變或保持現狀

人生沒有任何規矩

我們能積極或是消極的過日子

希望你能積極過日子

我希望能看到讓你驚艷的事物

我希望你體會從來沒體會過的經驗

我希望你

認識和你想法不同的各種人

我希望你過一個你感到驕傲的生活

要是你發現你過得不好

我希望你有力量....

"重新再活一次"}


很有趣的劇情

很不同的人生

用奇幻來形容真的很不為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