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我等不到你 "摩天人"




歌手:摩天人
歌曲:我等不到你
作詞:許宇傑
作曲:摩天人

等不到你
是否還等待
別再猶豫該不該
天亮太慢
夢醒了難挨
只剩一個人慘白
那寂寞的夜
發現你也在線
愛卻沒有隨之而來
字字依戀
換來是空白
感覺被自己出賣

我等不到你
這一切不太意外
你的心像懸崖
傷心的我被迫離開
就算如此
我卻愛上這片段
重複著遺憾

我等不到你
覺得自己太失敗
我一直在懷疑
你是已經有人做伴
我只好把背叛當做擋箭牌
轉身離開~

我等不到你
這一切不太意外
你的心像懸崖
傷心的我被迫離開
就算如此
我卻愛上這片段
重複著遺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