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一個精神分裂者的獨白

前言~

是一個精神分裂症的患者,如今成功重返職場,除了定時服藥就診,及藉著跑

山的運動,找回身心靈的健康,寫這
與憂鬱共舞的心路歷程,一直是我的心願,

想在超馬賽事挑戰成功再動筆,讓我有勇氣跑友分享這個故事,好事

準備不夠放棄兆豐100k超馬,會內詹大哥與喜哥鼓勵我:「
即使沒跑超馬也可將

自己的故事寫出來,鼓勵一些在情緒幽谷中奮鬥的朋友」! 
精神科醫生也支持

我的決定,寫出來對我有很大的意義與價值,證明我走出來了,
它不再是個心靈的

傷口,我戰勝
了天使與惡魔的內心戲,走出陰霾迎向陽光!







加油!許大哥!Let's move alo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