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桃園馬拉松

禮拜天早上 5點多

外面下著小雨

坐著朋友的車子到了比賽會場

現場已經人滿為患


匆忙的找檢錄跟寄物區

後來發覺有點想拉屎

就拿著某候選人的衛生紙往廁所跑

沒想到 廁所也是爆了

我一直排著排著

看著起跑時間越來越近

5.4.3.2.1(槍聲!)

我才剛打開門進廁所.........

我以最快的方式出來了以後

半馬已經一堆人在起跑線等起跑了

後來由於 前面有岔路 前面只有一個阿伯

就去問他跑哪條

這位阿伯 今年已經第37馬

我們後來邊聊邊跑 他甚至有糾正我的跑步姿勢
(我的腳步聲從初馬到現在都很大聲)

後來就照他的跑步方式下去跑

該開始極不習慣

後來沒想到 還可以跑蠻快的

我的名次從起跑的最後一名

後來看到名次卡 160名

我想遇到那個阿伯 比跑330還有價值

經驗分享永遠無法取代




沿路上的風景還好

由於我當天真的只有拼保"四"(4小時以內)

所以也沒什麼心情看風景了 沿途狂超人

超到最後 剩下3 公里 也沒什麼力氣衝刺

各位有沒有覺得 出了綠色隧道下一個水站距離特別遠

還是我的錯覺?!


早上去的時候 跑起來有點冷

到了9點多隻後 出大太陽 跑台61線有點被烤乾的感覺

這場冠軍是阿發

仔細看大家穿的鞋子

突然發現 美津濃的市場 被Adidas吃掉很多

跟美津濃不耐磨關係很大...............


後來拼死跑完了

我手上的表記錄是 3:50

朋友說 官方計時是 355

160名


誰能告訴我 為什麼沒送浴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