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大學最懷念的時光

大學最懷念的時光

是在哪...

不是再四下被狗幹的跟狗一樣操

也不是一直被打槍的片段

也不是跟某個女生出去哪邊哪邊的片段

而是在實習的期間 那段單純的生活

跟阿毛出去看天空談心的那段期間

有這種酒肉朋友?算酒肉嗎? 只有玩樂的時候在一起

至少我們都喜歡看著天空 談著自己的種種

到海邊 吹著風 抬頭看著星星 訴說彼此的煩惱跟瑣事

真的我懷念那樣的日子

日子已不復返 我懷念我在西子灣 看到那片滿是星星的夜空

最初跟自己有點興趣的對象去西子灣 最後也是在西子灣畫下在南部賞景的句點

西子灣 我想 我不會忘了你吧


打著打著有那麼一點感傷

有人說回憶是最美好的

我們會不到那個過去了

但是我們能夠掌握不一樣的未來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